晴時多雲

NBA》靠防守改變球隊!勇士教頭點出D.格林重要性

2021/01/22 12:06

D.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仍在調整的勇士隊在近期打下二連勝,陣中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歸隊後雖然在進攻端有限,但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認為在防守方面有非常重要的貢獻,認為「改變了球隊」。

雖然D.格林目前再進攻方面受限,但他的歸隊不只給勇士注入能量、傳授後輩技巧,近期不斷喊出要注重防守的教頭柯爾更是點出D.格林相當關鍵。柯爾在今日賽前訪問說:「很明顯地,他改變了我們球隊。」

柯爾繼續說:「我們看了有他在場的幾場比賽數據......我們沒有他就是一蹋糊塗。我認為D.格林正認知到他對我們球隊是多麼重要,而他被激勵著,他很興奮而且確實也在比賽中表現出來。」

雖著的年齡漸長,柯爾認為D.格林的身手會受限,他也說:「我不認為D.格林處在最佳狀態。」但也認為D.格林會變得越來越好。

目前D.格林10場比賽僅繳平均4.8分,4.9個籃板、6.8助攻和1.2抄截,投籃命中率為35.6%,3分命中率僅為2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