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6顆三分彈飆分 湖人三分雨退公鹿納客場8連勝

2021/01/22 12:07

詹姆斯單場6顆三分球、狂轟34分,帶領湖人拿下客場8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霸天湖人隊今作客強碰東部龍頭公鹿,靠著「KCP」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飆進7顆三分球、團隊全場高達51.4%的三分命中率,以及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34分的帶領下,以113:106扳倒強敵,拿下客場8連勝也讓公鹿本季首嚐連敗滋味。

主場作戰的公鹿隊,此役開打先展現地主氣魄,當家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攜手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搶分,首節打完取得4分領先,不料第二節開打後,密爾瓦基大軍卻失去準星,湖人隊在外線找到好手感,單節全隊就送投進5顆三分球,手感火燙的卡德威爾波普,壓哨外線出手,讓湖人在上半場打完取得6分領先。

易籃後,卡德威爾波普與詹姆斯在外線又各進一球,湖人一度將領先分數拉開到9分,米德爾頓 (Khris Middleton)趕緊跳出來跟J.哈勒戴一起替球隊止血。最末節,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爆扣得手後,湖人要到雙位數領先,不過公鹿仍沒打算束手就擒,字母哥強攻籃下,米德爾頓上籃命中,兩隊差距只剩2分,然而最後卡盧索(Alex Caruso)、詹姆斯再命中三分球,徹底粉碎公鹿反撲的希望,最終湖人就以7分差拿下客場8連勝。

湖人此役外線手感火燙,三分球全隊37投19中,詹姆斯大爆發,單場狂轟6記三分球,豪取34分、8助攻、6籃板,卡德威爾波普10投全從外線出手,也轟下進7顆三分球,砍下23分3籃版,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挹注18分9籃板6助攻,哈瑞爾則是進帳12分5籃板。

公鹿此役5得分上雙,字母哥繳出25分、12籃板,但他單場發生高達9次失誤,差點就完成尷尬的「另類大三元」,射手J.哈勒戴此役則是繳出22分7助攻和5籃板,米德爾頓則是20分7助攻5籃板,而在此役前,公鹿原本和湖人、快艇是本季聯盟唯一沒有連敗過的三支球隊,不過,今面對湖人輸球,也讓公鹿首嚐連敗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