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疫情下轉播收視開紅盤 比上季同期還高

2021/01/22 12:53

NBA本季轉播收視有大幅成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NBA大多採閉門開打,不過收視卻開紅盤,今據《Forbes》報導,本季目前收視率較去年有大幅成長。

上季NBA因疫情停賽,復賽後改至奧蘭多閉門打,冠軍賽湖人對決熱火的收視率似乎也受到影響,比2018-19年球季下降51%。本季同樣採閉門開打,報導就引用《Nielsen Media Research》數據,指出本季NBA在《TNT》、《ESPN》、《ABC》這三家直播中,共轉播27場比賽,比上季成長34%,且均有200萬觀眾收看,不過上季僅均149萬人收看。

2020-21球季選在耶誕節前開幕,比起前年的10月下旬開季,其收視還提高95%之多。另外報導還指出,在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當日,《TNT》所直播的太陽對灰熊、公鹿戰籃網、勇士對決湖人這3場比賽,場均收視來到173萬,比去年同天上漲32%,其中勇士與湖人之戰更是增加9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