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言行脫序的小將波特 騎士把他送至火箭隊

2021/01/22 12:11

波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騎士隊把2019年首輪新秀波特(Kevin Porter Jr.)交易至火箭隊,換來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籤。

波特在季前屢傳脫序舉動,包含發文疑似影射自己有輕生念頭,又在去年11月因非法持有槍枝和大麻遭逮捕。近日又因更衣室置物櫃被換,波特和球隊爆發嚴重衝突,還把食物丟進更衣室裡。這也讓騎士隊決定和他分道揚鑣。

沃納洛斯基稍早發文指出,火箭隊獲得波特,並送出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籤給騎士隊。

現年20歲的波特上季出賽50場平均有10分、3.2顆籃板、2.2次助攻,本季至今沒有出賽紀錄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