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主場將開放觀眾 要派「汪星人」嗅出病毒

2021/01/22 13:25

熱火隊主場美國航空球場開季至今都是閉門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熱火隊主場美國航空球場開季至今都是閉門打,熱火隊計畫在1月28日(美國時間)開放最多2000名球迷進場觀戰,球隊也將派出檢疫犬嗅出病毒。

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NBA大多球隊至今仍是閉門打。目前僅暴龍、魔術、火箭、爵士、騎士、鵜鶘、灰熊有開放部分觀眾進場。

太陽哨兵報》(sun-sentinel)報導,熱火隊將在美國時間1月28日面對洛杉磯快艇隊之戰,開放持有季票的球迷進場,最多2000人。所有人和員工進場前都需經過檢疫犬檢查,這些檢疫犬經過專業訓練,能嗅出病毒,對於已接種疫苗的觀眾不會有反應。

該媒提到,所有2歲以上的人都必需要戴口罩,每個團體的座位至少間隔6英呎。若有觀眾身體不適,現場也有準備隔離房間。

圖為檢疫犬訓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