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大馬一哥慘遭「羞辱逆轉」 李宗偉高呼:多給他點時間

2021/01/22 15:40

李梓嘉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馬一哥李梓嘉本月的第二站泰國賽,在第二局手握17:6絕對領先的情況下,竟連丟兩局遭印度選手維爾馬(Sameer Verma)上演驚天大逆轉,連兩站失利引發大馬球迷不滿,也讓他慘成過街老鼠,不過大馬傳奇球星李宗偉受訪力挺後輩,呼籲外界應該多給李梓嘉一些時間來證明自己。

被譽為「李宗偉接班人」的大馬新一哥李梓嘉,近年逐漸在國際羽壇嶄露頭角,而他在全英賽締造驚奇後,生涯首度擠進世界前十,不過由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攪局,世羽聯(BWF)暫停從全英賽後所有的巡迴賽以及錦標賽,一直到今年1月才恢復比賽。

李梓嘉首站泰國賽在16強遭台灣一哥周天成直落二拍下,本週第2場泰國賽面對世界排名僅31的印度選手維爾馬,先以21:18拿下首局,次局更取得17:6的絕對領先,沒想到維爾馬卻上演驚天逆轉秀,最後李梓嘉以21:18、25:27、19:21遭逆轉輸球,讓許多大馬球迷相當憤怒,大馬羽總會長斯里諾薩(Datuk Seri Norza Zakaria)更批他「輸球也該輸得光彩」。

不過大馬傳奇李宗偉日前在與前隊友陳文宏IG直播,談到李梓嘉遭到印度選手逆轉時,指出李梓嘉現在才22歲,還非常年輕,心理素質也還有待加強,認為各界應該要給他多一點成長時間,加強及改善自己的心理素質,才能讓他發揮最大的潛能去證明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