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才剛抱怨遭隔離 西班牙女將今竟確診染疫

2021/01/22 14:37

西班牙女將巴多薩確診武漢肺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開打就狀況頻傳,迄今已有3架包機傳出確診案例,甚至多達72名球員受影響,然而今又傳壞消息,先前被隔離的西班牙女將巴多薩(Paula Badosa)篩檢呈陽性,確定感染武肺。

世界排名第67名的巴多薩,是下個月要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中,第一位為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,23歲的她是從阿布達比飛到澳洲,是當初被隔離的72名球員其中之一,然而她的14天隔離才過一半,就傳出確診武肺消息,目前她已經搬到防疫旅館。

「很遺憾我得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,稍早我被通知確診武漢肺炎,」巴多薩在推特上寫道,「我感覺不太舒服,有出現症狀,但我會聽從醫師的話,努力盡快恢復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一定努力早日康復。」

然而先前巴多薩曾在推特上抱怨,不明白為何當初包機傳出案例時,整架飛機的人都要被隔離,不過確診後她也刪除那則推特,道歉解釋:「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意思,健康永遠該被放在第一位,很感激能繼續待在澳洲,隔離和預防措施都至關重要,當初我只是有點無奈一夜之間的變化,但我非常了解現在大家所面臨的困境,對不起,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