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忍了! 統一獅潘傑楷本週已向網友提告

2021/01/22 13:50

統一獅潘傑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潘傑楷日前遭網友爆料影射「約隊內妹妹到飯店房間」,他於本週已在球團專人陪同下完成報案;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除了希望透過司法程序還給潘傑楷清白,也要讓這種不實的指控受到嚴懲。

獅隊去年奪下隊史第10冠,但今年開訓前夕卻遭到暱稱「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」網友在PTT發文爆料,除以「睽違已久奪下榮耀的國中棒球隊」指稱獅隊,又在內文中披露多項球團和球員的八卦,引來網路熱烈討論。其中內文影射潘傑楷的部分,更讓他的家庭受到影響,他本人還自爆老婆為此要鬧離婚。

為了查明真相,球團日前已和潘傑楷詳談,而潘傑楷本人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,也希望司法能還公道。蘇泰安表示:「球團也支持他,既然是不實的指控,就希望透過司法程序還他清白,勿枉勿縱,讓不實的指控也能受到嚴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