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日職會長祝賀蔡其昌上任 盼共同拓展棒球

2021/01/22 14:15

日本職棒會長齋藤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新會長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,日本職棒會長齋藤惇今天發出道賀信,期許雙方繼續加強關係,共同在亞洲和世界拓展棒球,全文如下:

親愛的蔡其昌會長:

我在此代表日本職棒NPB向您誠摯道賀,恭喜您當選為新任中華職棒會長。我相信您的領導風範將帶領台灣棒球發展得更加茁壯,我也很高興能與您在亞洲棒球界一同努力。

過去幾年來,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已經建立了堅實的夥伴關係。去年可以說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,然而,就算處於艱難的時期,我們長期的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有效的進行訊息交流,並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難。我期許繼續加強我們的關係,並共同在亞洲和世界拓展棒球。

再一次祝賀您當選中華職棒會長,並希望當我們所有事情都就定位、當前的挑戰得到控制時,有機會親自與您見面,預祝2021年將帶給大家健康與快樂。

謹賀

斉藤惇

中華職棒聯盟新任會長蔡其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