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熟先發輪值投手?波西:以經驗觀察隊友特點

2021/01/22 15:14

波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先前已向媒體掛保證波西(Buster Posey)將會是新球季主戰捕手。雖然因上季的缺賽、新成員加入使這位場上指揮官對一些隊友陌生,但這位好手仍是從過去以來的對戰中觀察出特點。

目前巨人軍的先發輪值有古維托(Johnny Cueto)、韋柏(Logan Webb)、高斯曼(Kevin Gausman)、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以及近期加入的伍德(Alex Wood)。波西除了古維托外,其餘四位投手不是只有接捕零星幾次、相處時間短,就是完全沒合作過、沒碰到面,相當陌生。

不過這名經驗老道的捕手仍是藉由過去在打擊區、休息區的觀察,歸納這些投手有共同特點,波西說:「他們是投手對吧?他們有強力的武器,如果他們想要拿出來的話,但是他們也似乎看起來像是思考家,而他們會透過打線來思考,合作起來這些傢伙是很有趣的。」

至於老搭檔古維托,波西表示也是同樣性質的投手,也會在過程中做調整,他說:「他不是會去拼命投球的人。」並表示這就是他所期盼的,與以自己方式投球、以自己方式思考球賽的投手合作。

波西近幾年發生一些狀況,2018年進行臀部手術提前結束賽季,2019年球季表現不佳未能重現身手,去年球季則是因為在健康的考量下退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