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吼叫天后」瑪琳新年拉出8連勝 4強與安洗瑩狹路相逢

2021/01/22 16:31

瑪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吼叫天后」瑪琳(Carolina Marin)今在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以21:6、21:15收拾土耳其的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,瑪琳從上週賽事開始,繳出8連勝且1局未失的絕佳狀態,明將與18歲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瑪琳從上週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奪冠,到本週的TOYOTA泰國賽16強,7場比賽都以直落2拿下,顯現狀態之好,今她與依吉特碰頭,兩方過去3次交手,瑪琳都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。

瑪琳延續對戰優勢,且她的攻守表現明顯在對手之上,今首局只花11分鐘就拿下,讓依吉特單局只拿下6分。

次局戰況略有不同,依吉特上緊發條展開反撲,以11:8領先進入技術暫停,但瑪琳的變拍調動之下,逼出對手不少失誤,她也再重新拿回比賽主導權,最後無意外帶走對戰4連勝及4強門票。

瑪琳4強將與18歲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狹路相逢,兩人上週才在泰國賽4強碰頭,瑪琳對戰取得3勝1負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