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勸諫洋基重新考慮田中將大 3年約均薪大砍

2021/01/22 17:18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運動畫刊》今天建議洋基應該重新考慮簽回田中將大,並認為只要給他三年約,年均薪就能往下砍,總額3320萬美元也許就留得住了。

該媒今天推出洋基隊特輯,內文指出洋基隊目前在新賽季剩下的薪資預算只有500萬美元,美國網站《Spotrac》則預測田中的市場價值為2年3320萬美元,雖然田中也有可能回日職,不過洋基若開3年3320萬美元,或許就能簽回田中。

洋基隊休賽季因不想觸發豪華稅,死守2億1000萬美元的團隊薪資上限,目前剩下的預算,美國各家媒體都推出不同的數字,在300到900萬美元不等,但普遍都認為要留住田中是遠遠不夠。

至於田中,據報則有藍鳥、雙城、天使、紅襪隊有意網羅,今日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特別指出,田中可能成為藍鳥第2、第3號先發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