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要一輩子當太空人」 柯瑞亞即將薪資仲裁無感

2021/01/22 18:26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當家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與球團新賽季薪資談不攏,下個月將走上仲裁庭,外界也擔心今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他可能離隊,不過柯瑞亞受訪展現對太空人滿滿的愛。

雙方在2021年賽季薪水有300萬美元的差距,柯瑞亞希望1250萬美元,太空人只願給975萬美元。

先前太空人都難以留下大咖球星柯爾(Gerrit Cole)、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,柯爾在成為自由球員前一個休賽季也和太空人打仲裁官司、史普林格亦曾差點與太空人走上仲裁庭,最後兩人都投入自由市場琵琶別抱。

外界好奇柯瑞亞是否也會跟隨2人的路離開太空人,他近日接受《休士頓紀事報》採訪指出,自己對太空人依然充滿感情。「這是我被選秀選中的地方,是我打球的地方,是我長大的地方,沒有什麼比成為代表太空人隊的球星還要更幸福的事情。」

他理解仲裁就是生意、是個過程,「所以將自己的感覺排除在外很重要,我們看待市場的方式不同,這是仲裁存在的原因,讓我們解決這樣的分歧。」

此外,該報也指出太空人正與柯瑞亞談延長合約,總管克里克(James Click)證實此事,「不過我們會等仲裁聽證會結束後認真討論。」

今年季後包括柯瑞亞,加上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、席格(Corey Seager)等一票明星游擊手都擁有自由球員資格,柯瑞亞是否離開太空人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