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動滋券》還有27.5萬人沒領!體育署呼籲本月底前儘快使用

2021/01/22 19:34

動滋券本月底即將截止領券及抵用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為促進運動產業發展發送的400萬份500元動滋券,本月底即將截止領券及抵用,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劉姿君表示,儘管目前領券比率已高達93%,卻仍有近27萬5000人還沒領取,她呼籲中籤民眾儘快領取並使用,以免浪費政府德政美意。

體育署去年8月6日起發放總值20億的動滋券,幸運中籤民眾可以電子錢包進行消費折抵,只要仍有餘額,就能持續折抵。據統計,目前已有372萬5000多人完成領券,消費折抵金額逼近16.7億,劉姿君希望還未領券的民眾加快動作,最好趁著農曆過年前添購運動相關裝備,或者去有與動滋券合作的健身場館消費。

劉姿君透露,目前已有許多廠商開始進行最後促銷活動,包括近來很夯的P. LEAGUE+聯盟新竹攻城獅、以及連鎖健身房等都有提供折抵,希望民眾多加利用,「既然已經抽中,大家請把握機會加緊消費,讓動滋券發揮最大功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