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洋基終結者舉辦測試會 TJ手術後力拚重生

2021/01/22 22:17

羅伯森去年效力於費城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的牛棚投手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2年前動了TJ手術,近日總算宣布要舉辦投球測試會,力拚重返大聯盟賽場。

羅伯森生涯前期效力於洋基和白襪,多擔綱布局投手或終結者角色,2011年他投出生涯年,出賽70場,防禦率是驚人的1.08,不但入選明星賽,他在該年年度年度MVP和塞揚獎名單上也都榜上有名。

2018年季末,他與費城人隊簽下一紙2年2300萬美元合約,豈料隔年僅出賽7場便宣布要動TJ手術,整季報銷。去年8月有消息指出羅伯森開始進行投球訓練,並已向費城人訓練基地報到,有望在9月回歸賽場;無奈同個月底他又傳出復健過程遭遇挫折,復出日程繼續延宕。今年季末費城人於是選擇不執行他的合約,使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經過一整個休賽季的調養,羅伯森再度準備重振旗鼓,昨天他進行本季首度牛棚練投,並預計將在二月初舉辦測試會;近期他也找來新的經紀人,期望新賽季能為他爭取到一份好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