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版高國豪?頻煞車做對手犯規惹議 T.楊恩大方回應了(影音)

2021/01/22 20:41

T.楊恩製造對手犯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,矮小後衛刻意減速把身體貼在防守者身上,企圖製造對方犯規的買犯技巧,在台美籃壇都引起熱議,老鷹球星T.楊恩太常用這招,在比賽中引發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抗議「這不是籃球」;台灣後衛高國豪上週用了這招,則是遭到富邦中鋒曾文鼎「巴頭」伺候。

然而,奈許其實是楊恩從小到大的偶像,楊恩近日受訪,針對不爽他用這招的奈許給出了回應:「我敢打賭如果我為奈許教練效力,他會很高興,」楊恩向《The Athletic》記者表示,「在比賽中他想贏、我也想贏,我用盡一切力量想贏。」

楊恩說:「我從奈許教練身上學到很多買犯技巧,如果他說『這不是籃球』,那他一定是在說他自己,因為他在自己的球員生涯裡也做過好幾次這種技巧,而且很成功。」

楊恩還說:「如果讓對手覺得煩躁,那我很高興,這代表對我們球隊有幫助,這對我來說是唯一重要的事情。」

楊恩憑藉優異買犯能力,本季場均能獲得10.36次罰球領先全聯盟,本季已經罰了145球,比起第二名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128球還要多出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