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捐20萬美元做公益 向G聯盟聖塔克魯茲報到

2021/01/22 21:20

林書豪向勇士G聯盟球隊報到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,已向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(Santa Cruz)報到接受隔離,他還在個人IG宣布,捐款逾20萬美元(約573萬台幣)給家鄉灣區的公益團體,以協助AAPI(亞太裔美國人)青年。

「你們都很清楚我對灣區的熱愛,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做長期有效率的慈善事業。」現年32歲的林書豪強調,名下基金會今年更加專注於了解AAPI青年的需求,「我們很高興向灣區組織捐款超過20萬美元。過去這幾年,對我們很多人來說都很艱難,包括亞太地區島民社區。」他特地列出5個灣區慈善組織,一起為超過1萬1000名在地青年提供服務,希望幫助新世代找回身分認同,勇於追尋夢想。

去年效力中國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,歷經波折與耐心等待,如今終於踏出回到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第一步,他開車啟程與聖塔克魯茲隊友會合,為接下來移師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賽事備戰,預料參與15場,希望吸引NBA球隊青睞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remy Lin 林書豪(@jlin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