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攻城獅挑戰隊史首度滿場 林冠綸透露抗富邦勇士方針

2021/01/22 21:22

林冠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新竹攻城獅上週在客場爆冷擊敗龍頭富邦勇士,擺脫爐主命運,明晚5點將移師主場新竹體育館再度對決,目前預售票已賣破9成,有望締造隊史首度滿場。

攻城獅如何擋住勇士的反撲,主帥林冠綸回應,「勇士輸球後勢必會反彈,也會針對我們的戰術進行反制,但我們也不會坐以待斃,一切見招拆招。」

攻城獅上週終結5連敗低潮,林冠綸說,「過去我們常在第四節被逆轉,但前一場比賽,球員降低無效的進攻,並鞏固籃板、掌控節奏,尤其決勝節臨危不亂,成為贏球關鍵。」

攻城獅日前宣布網羅前NBL後衛林明毅,並且已登錄在出賽名單之中,今有機會正式亮相。林冠綸認為,「過去球隊純控球後衛只有田浩,林明毅加入後讓我們後場戰力升級,尤其決勝時刻是值得信賴的球員。」

175公分的林明毅曾效力NBL中國男籃次級聯賽廣西威壯、長沙金健米業隊,大學時期也曾助明道大學勇奪隊史首冠。目前他已隨攻城獅練球超過兩週,他表示,「身體狀況尚未百分之百恢復,會盡快調整到比賽狀態。十分期待未來在場上對位台北富邦勇士後衛賴廷恩,兩人從高中時期就是對手,希望能在不同的舞台對決。」

林冠綸說,「林明毅並非是每場能飆分的球員,但他能串連球隊火力,掌控節奏,對球隊很有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