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補強牛棚 2年約簽陽岱鋼前隊友

2021/01/22 23:13

巴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過水日職一年,並成為陽岱鋼火腿時期隊友的巴斯(Anthony Bass)傳出與馬林魚簽下2年合約,合約中包含2023年的球隊選擇權。

巴斯生涯前期曾效力於教士、太空人和遊騎兵等隊,多半以後援身分登場,表現平庸。2016年他轉往日職發展,加盟當時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隊,當年巴斯先發後援兩頭跑,37場出賽中有14場先發,繳出8勝8敗,防禦率3.65的成績,並隨隊拿下了日本一。

隔年,巴斯獲得不少大聯盟球隊的報價,於是只在日職過水1年便又重返美職,回歸後他的成績逐漸起色,近3年分別效力3支不同球隊,總計後援出賽86場,留下3.44防禦率的合格成績,並適時遞補上球隊的終結者空缺,合計拿下12次救援成功。

如今33歲的巴斯將加入整體經驗值較為欠缺的馬林魚牛棚,他將與同樣是近期才與馬林魚簽約的左投狄威勒(Ross Detwiler),以及另外2位馬林魚牛棚投手賈西亞(Yimi Garcia)和布里爾(Richard Bleier),成為陣中牛棚唯4主投超過150局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