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年5.8億簽板凳工具人? 教士詭異舉動讓美媒意外

2021/01/23 07:55

普洛法重返教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最積極補強的教士隊又有動作,他們以3年2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8億)的合約,將內、外野兼修的工具人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給簽回陣中。

上個賽季普洛法在教士隊一共鎮守過5個不同的守位,在外野手潘姆(Tommy Pham)受傷後主要擔任左外野手的位置,56場出賽中繳出.278/.343/.428的打擊三圍。

先前曾有消息傳出皇家與紅襪都對他有興趣,教士隊簽回他的舉動,相較於先前在休賽季的幾筆操作更令美媒意外,因為儘管球團方相信普洛法能夠勝任球場上的所有位置,但基本上教士隊的先發陣容已經人滿為患。

內野方面,教士一壘、游擊、三壘分別有哈斯默(Eric Hosmer)、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坐鎮,二壘預計會由去年打出精采表現的菜鳥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,以及新簽下的金河成互相輪替,普洛法預計會有更多時間待在外野。

在教士隊外野配置方面,受傷的潘姆(Tommy Pham)預計能夠在春訓正常回歸,中外野手葛里遜(Trent Grisham)上季攻守表現不俗,右外野也有邁爾斯(Wil Myers)坐陣,因此美媒分析這筆簽約主要是為了增添陣容深度、為時常受傷的潘姆與邁爾斯買保險,此外消息指出,這張合約中還附有2個逃脫條款。

美媒點出這張合約的疑慮,那就是普洛法雖然看似有著不俗的打擊表現,能夠守的位置也很多,但去年根據《Statcast》資料顯示,他在擊球初速的表現上是遠低於聯盟平均的23%,強擊球的比例(Hard hit%)僅在聯盟後7%,輸給全聯盟93%的打者,出色擊球比例(Barrel%)也僅排在聯盟後1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