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休賽季罕見補強 簽下前洋基資深二捕

2021/01/23 08:13

羅邁將加盟小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透露,小熊隊將簽下自由球員羅邁(Austin Romine),補強捕手深度,《NBC Sports Chicago》記者Gordon Wittenmyer透露,這是一張保障150萬美元的合約。

由於小熊隊在達比修有的交易案當中,將替補捕手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一同打包送到教士隊,簽下羅邁將能減輕陣中明星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的負擔。

羅邁生涯從洋基隊發跡,大部分時間都擔任替補捕手,去年他加盟老虎隊,出賽37場,打擊率2成38,攻擊指數0.582,比2019年打擊率2成81,攻擊指數0.748的生涯年表現遜色不少,但他的優質的守備能力足以勝任二號捕手位置。

簽下羅邁的舉動是小熊隊休賽季少見的大聯盟級補強,球團今年為了省錢,不僅沒有續約兩名先發等級的外野手: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與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,還透過交易將達比修有給送往教士隊,預期新球季戰力將下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