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補強 傳將簽前SBL洋將

2021/01/23 08:52

佩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效力SBL達欣工程的洋將佩爾(Norvel Pelle)前年10月獲七六人青睞,成為首位打過SBL重返NBA的球員,不過去年年底遭釋出,目前為自由球員的他,今據美媒報導將加盟籃網。

今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佩爾的經紀人表示,佩爾計畫在通過聯盟隔離檢驗規定的隔離後,和籃網簽約。

這位27歲的內線長人曾在第12季SBL效力於達欣,當時他年僅21歲,但已經展現驚人的潛力,曾單場拿下27分、26籃板,該季則繳出場均15.3分和14.2 籃板的成績單,不過季後未獲球團續約。

佩爾離開SBL後曾去過黎巴嫩、義大利打球,2018年加入G聯盟,並在隔年獲七六人球團合約,上季他共出賽24次,場均2.4分、3.0籃板、1.3阻攻,季後遭七六人釋出,本季與騎士簽定「Exhibit 10」合約,不過現將加入「三巨頭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所在的籃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