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謝謝騎士改變我的生活」 脫序新秀被交易後發文致意

2021/01/23 09:22

騎士隊新秀波特被交易到火箭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首輪新秀波特(Kevin Porter Jr.)季前行為脫序,近日又和球隊爆發衝突,遭騎士交易到火箭,不過他仍不忘感謝前東家,表示感謝騎士改變了他的生活。

季前波特多次有脫序行為,繼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疑似輕生的貼文後,又因非法持槍遭逮捕,之後他還被指控毆打女性。本季一場都還沒打的波特,原本騎士想讓他回歸,不料卻又被爆出因更衣室置物櫃被換與球隊爆發衝突,還把食物丟進更衣室裡,也讓騎士決定送走他。

昨確定被交易到火箭後,今這位20歲的小將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了一篇長文感謝騎士球團的照顧,表示:「克里夫蘭,謝謝你改變了我的生活,也改變了我的家人。」文中他也感謝能在克里夫蘭遇到好隊友、教練、粉絲,開心能一起在騎士創造出最棒的特別時光,最後表示:「我將永遠為此感到感激,帶著回憶前往下一個旅途。」

現年20歲的波特上季出賽50場平均有10分、3.2顆籃板、2.2次助攻,本季至今沒有出賽紀錄,而火箭得到波特並送出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籤給騎士隊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coot(@kevinporterj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