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皇馬證實 教頭席丹確診染疫

2021/01/23 09:09

皇馬總教練席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皇家馬德里今天證實,總教練席丹(Zinedine Zidane)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檢測中呈現陽性。

法新社》報導,皇家馬德里發出聲明表示,「席丹在COVID-19的檢測中呈現陽性。」此外,席丹曾接觸過一名確診者後,在本月進行自我隔離,當時他在檢測呈現陰性後,繼續執教球隊。

皇馬近期在西班牙超級盃(Spanish Super Cup)及國王盃(Copa del Rey)遭受挫敗,日前才在國王盃爆冷不敵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球隊艾高恩奴(Alcoyano),讓席丹面臨極大壓力。

皇馬本季以11勝3敗4和排在西甲第二,落後龍頭的馬德里競技有7分的積分。皇馬明天將作客阿拉維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