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今再戰瑪琳 自認要更專注

2021/01/23 09:51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,南韓18歲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將再次迎戰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,爭奪冠軍戰門票。安洗瑩自認若要擊敗對手,要打得更有信心。

安洗瑩上週於泰國公開賽4強時,以18:21、16:21不敵瑪琳,今天兩人將再次交手。安洗瑩先前4次碰上馬琳,對戰成績為1勝3敗。

法新社》報導,安洗瑩表示,「如果我想要擊敗瑪琳,我需要比前一次更專注,而且要有更多信心。」

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瑪琳昨天以21:9、21:18擊敗土耳其的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,她表示,「即使是依吉特領先,我想繼續向前進,持續奮鬥,保持專注在我需要做的事情上。」

瑪琳也對這位世界排名第32名的女單好手印象深刻,依吉特是唯一打進八強賽的土耳其球員,瑪琳指出,「我希望有更多的歐洲球員,能在這等級上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