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迷記得看! 戴資穎、周天成今晚接力登場拚決賽門票

2021/01/23 09:20

周天成、戴資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拚決賽入場券,預計在晚間7點和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過招;台灣一哥周天成與丹麥前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之戰為今日壓軸。

戴資穎和依瑟儂前天不約而同達成女單生涯400勝里程碑,私交甚篤的兩人今將隔網交鋒,過去小戴與依瑟儂交手27次,以13勝14負略居下風,但最近4次遭遇,小戴拿下3勝。

周天成今預計晚間9點與安賽龍爭奪決賽門票,兩人先前12次碰頭,小天以2勝10負居下風,預料會是場硬仗。

世界排名第7的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今4強戰將遭遇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阿赫桑(Mohammad Ahsan)/塞帝亞萬(Hendra Setiawan),比賽預計下午1點展開,雙方過去8次交手,麟洋配僅取得2勝,這將是他們尋求連兩週稱霸的最大挑戰。
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