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陷低潮很自責 老大哥詹皇給鼓勵

2021/01/23 11:17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本季陷入低潮,在上役繳出18分、9籃板、8助攻後,他受訪表示自己爛透了。

上季A.戴維斯繳出均26.1分、9.3籃板、3.2助攻,不過本季進攻狀況不盡理想,目前出賽14場,平均得21分、9.0籃板、3.6助攻,近期更是連續5場得分未達20分,他在《ESPN》上也坦承,自己表現確實很爛,應該要對自己再更嚴格,「我覺得我現在很爛,投不進、罰不進。」不過他也表示,自己在上一戰對決公鹿仍有一定的威脅,能替隊友製造機會。

目前A.戴維斯罰球命中率僅72.5%,比菜鳥年的75.1%還差,他生涯罰球命中率是80.2%,另外場均21.1分,比去年球季平均低5分。A.戴維斯也表示:「我給自己施加很大的壓力,我希望每場比賽我都能夠更好,這就是我要做的事。」

雖然進攻表現不如預期,不過本季A.戴維斯均3.6助攻,比起生涯2.3助攻上升許多,老大哥詹姆斯就認為,A.戴維斯展現了在鵜鶘時期鮮少出現的傳球能力,「我覺得他自從來這後變很好,每一場都不斷地發揮,鎖定空檔,將球準確的送到隊友手上,幫助其他人擊倒對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