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洛格登逆轉致勝三分彈! 溜馬延長賽氣走魔術(影音)

2021/01/23 11:43

布洛格登在延長賽投進逆轉致勝三分彈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今天雖然一度落後溜馬達12分,但靠著不捨的毅力與對手拉鋸,讓比賽進入延長賽,但溜馬在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於延長賽剩下3.6秒投進的致勝逆轉三分彈,終場以120:118拿下勝利。

魔術今天開節曾領先溜馬全場最高的8分差,不過馬上就被弭平後超前,首節溜馬以37:28領先魔術,上半場結束溜馬以62:60領先。下半場雙方依舊形成拉鋸戰,四節打完以108:108戰平。

延長賽魔術靠著富尼耶(Evan Fournier)開節獨拿7分,溜馬則靠蘭柏 (Jeremy Lamb)與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抗衡,魔術在關鍵時刻,洛斯(Terrence Ross)於比賽時間剩44.1秒時2罰1中,讓球隊僅有3分領先,也因此沙波尼斯在比賽時間剩下35.7秒的上籃得以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,後續富尼耶三分出手沒進,布洛格登在3.6秒於外線投進逆轉三分彈幫助溜馬取得2分領先,富尼耶0.4秒三分出手落空,也讓比賽畫下尾聲。

此役溜馬迎回先發中鋒M.透納(Myles Turner),他在傷癒歸隊後的首戰就直接上場43分鐘,拿下22分9籃板3火鍋,沙波尼斯也維持全能身手,拿下18分11籃板9助攻還有5次抄截,致勝功臣布洛格登今天也有23分6助攻的表現。

M.透納傷癒歸隊就出賽43分鐘,表現精采。(美聯社)

魔術方面,中鋒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24分12籃板表現最佳,富尼耶拿下26分9助攻,A.戈登(Aaron Gordon)19分9籃板9助攻,差點拿下大三元。

富尼耶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