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0人決選名單公布! 樂天女孩2/20決選誕生

2021/01/23 11:07

2021RakutenGirls猿來是妳決選名單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睽違三年再度舉辦「猿來是妳」海選,40人出線參加2月20日決選,40人個個大有來頭,競爭之激烈,史上最高!

Rakuten Girls「猿來是妳」參加決選40人來自四面八方美人聚集,表演資歷完整,有節目主持人、地方活動主持人、網紅、演員、舞蹈大賽優勝、歌手等,甚至其中還有18歲的國標舞冠軍以及華裔小姐亞軍,決選初階段將從40位女孩當中篩選出18位女孩來到終極決戰階段,終極決戰階段將進行直播,史無前例的兩階段決賽,40位英雌使出渾身解數,角逐2021年樂天女孩,今已在球團官方社群公布名單。

RKG經紀總監Stanley表示,這一屆徵選Rakuten Girls的女孩素質極高、競爭激烈,設定出線的人數在5位左右,但最後出線人數完全視參賽者素質以及評審決定。決選分為兩階段,決選初階評審為任賢齊台灣經紀總監ㄚㄚ、舞蹈總監陸筱晴 、劇場導演王慕天以及 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春婕擔任;終極決選評審則由三隻猴子品牌經理Stanley、小鐘、1976阿凱、陸筱晴以及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春婕五位出任,現場記者團也將有評分權利。

海選現場主持人由沐妍以及籃籃搭檔,屆時浪LIVE也會為大家直擊海選會後台現場,主持人則是艾融,請大家鎖定直播平台公告以及浪LIVE直播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