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要拚鮑爾! 名記者曝藍鳥簽「春天哥」效應

2021/01/23 13:15

大都會打算加緊馬力搶下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鮑爾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爆料,大都會在開除掉性騷擾女記者的總管波特(Jared Porter)與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簽約後,已把補強目光專注在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身上。

大都會一直以來都是自由市場上對鮑爾有興趣的球隊,但羅森索在文中指出,在藍鳥隊與史普林格簽下6年1.5億美元大約後,更加專注在網羅鮑爾這件事上。羅森索也透露,大都會原本的目標是簽下史普林格與續約剛交易來的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預計將給林多一張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。

若大都會簽下鮑爾,他們的薪資勢必會超越2.1億美元的豪華稅線,總裁艾德森(Sandy Alderson)曾表示是「重大分界」的關鍵,但大都會可能仍會願意為了特定的球員放寬這個限制。

目前仍不確定鮑爾的要價為何,而他本人不管是對短約與長約都保持著開放的態度。羅森索表示,大都會與道奇都傾向提供給鮑爾一張均薪高但年限短的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