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莊昀融「核彈頭」雙響 台北東園挺進冠軍戰

2021/01/23 13:34

台北東園莊昀融單場雙響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,今天邁入四強戰,首戰台北東園和雲林文昌國小交手,雙方形成打擊戰。文昌國小火力凶猛,一度落後但將比分追近,東園國小隊長、開路先鋒莊昀融單場雙響砲,幫助球隊鞏固領先,最終11:6獲勝。

莊昀融在校功課好、打球也有好表現,總教練賴敏男說:「他穩定性好、自我要求也很高。昨天練習就頻頻開轟,好像很有把握。」賴敏男還笑說:「昨天莊昀融家長來看練球,本來還不信兒子練球開轟,現在大概相信了。」

莊昀融單場雙響,面對左、右投各打一轟,6局追加一支長打也差點過牆。莊昀融說,確實有覺得自己近況還不錯,面對左右投策略一樣。莊昀融說:「第2支本以為會被接殺,後來的打席大家一直喊『3響砲』,自己也有想嘗試看看。」

東園明天冠軍戰要迎戰桃園兩所強校中平、龜山的勝隊。教頭賴敏男坦言,球隊投手戰力吃緊,但小球員練得努力,明將全力以赴。

台北東園莊昀融(中右)開轟,回休息區與教練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