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再輸了 福克斯、H.巴恩斯聯手43分退尼克

2021/01/23 14:21

福克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連敗國王今對上尼克,在福克斯(De'Aaron Fox)22分、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21分的領軍下,以103:94氣走尼克。

H.巴恩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易籃後國王展開攻勢,在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、希爾德(Buddy Hield)單節聯手16分助陣,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、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將比數扳平,及希爾德逆轉三分球,第三節結束國王取得76:72領先。末節剛開始喬瑟夫(Cory Joseph)一顆三分球率先為國王添加保險分,雖尼克方面也有攻勢,不過不敵國王適時的增添分數,終場9分差落敗。

國王團隊本場12顆三分球,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,福克斯22分7助攻3籃板、H.巴恩斯21分8籃板7助攻、希爾德(BuddyHield)11分6籃板2助攻、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及巴格利也有10分表現,另外板凳出陣的哈里柏頓(Tyrese Haliburton)也有16分5籃板2助攻不俗表現。

藍道(Julius Randle)全場最高26分15籃板是尼克整場亮點,另外巴瑞特(R.J.Barrett)也有不俗的21分7籃板3助攻表現,M.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12分10籃板。

藍道(持球者)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