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高國豪因傷缺陣 攻城獅有機會再贏「宇宙勇」?

2021/01/23 14:23

高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上週扳倒聯盟龍頭台北富邦勇士,相隔一週後,今兩隊再次狹路相逢,不過,當家招牌球星高國豪因左手傷勢缺陣,預計將休兵一週養傷。

高國豪本季場均可得12.5分,為攻城獅仰賴的主力後衛,也是球隊的人氣王,他在場上的秀味十足,讓現場球迷看得十分過癮,但他因練習時造成左手挫傷,本週回到新竹主場只能作壁上觀。

雖高國豪缺陣,但日前才宣布簽下的後衛林明毅今有機會登場,他曾在中國NBL籃球聯賽闖蕩,首季效力廣西威壯繳出10.2分、4籃板及2.9助攻的數據,之後轉戰長沙金健米業隊,回台的首場職業聯賽表現值得期待。

攻城獅今「吼吼日」主題週也特別邀請知名大馬歌手黃明志開球,他賽後將和Urban Wild開唱,球隊也預告洋將雷特也會帶來精彩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