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東園主力沒寫功課遭禁賽 回歸後敲2安建功

2021/01/23 14:41

台北東園總教練賴敏男(中)提醒球員注意事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北東園一路過關斬將,富邦盃少棒大賽打進冠軍戰,不過比賽過程中,3位小球員沒寫功課,教頭賴敏男一怒之下,將3人各禁賽1場,前一場比賽把功課補齊才回歸。

被禁賽的球員中,其中1位是主力打者丁子圻。賴敏男說:「當然他的功課是寫完了,但還是徵求所有同學同意,加上短跑測體能,通過之後才讓他提前歸隊。他今天打得也還不錯,單場有2支安打。」

前面遭禁賽只能在場邊幫忙,丁子圻直呼:「以後要記得寫功課!早知道就要寫。」丁子圻說,在場邊很想上場,回歸球隊之後想打得更好,但更重要的是,以後不能再忘記寫功課。雖然敲了兩安打,丁子圻說對自己表現還不滿意,明天冠軍戰要再加油。

台北東園總教練賴敏男(中)提醒球員注意事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