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我不是傳統美籍教練」 兄弟洋教練喜歡林威助風格

2021/01/23 15:32

中信兄弟教練佛斯特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今天出關,首度加入球隊春訓,並和新教頭「林桑」林威助討論投手計畫,即便3年都跟不同風格總教練共事,佛斯特表示,「我很喜歡林桑的風格。」

佛斯特剛來兄弟時,便曾和林威助在二軍共事1年,後來升一軍當投手教練,先和美籍伯納搭配,去年和丘昌榮,今年攜手濃濃日式風格的林威助,佛斯特感受不同球風。

佛斯特指出,伯納比較美式調度,比賽中投手陷入危機就會頻繁調度換投,去年丘總則會給予發揮空間,讓投手靠自己能力解決危機,這會讓投手學到很多寶貴經驗。

今天首度和新教頭林威助會合,佛斯特指出,過去在二軍共事過程,他就很喜歡林桑,「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是美國人,就是很傳統的美式,但我其實融合亞洲風格,包括日本訓練方式。」

佛斯特點出,林桑很要求職業道德,包括場上和場下的態度,「這些東西對選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,我也希望球隊有紀律,有態度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