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出關報到春訓首日 兄弟投教佛斯特半夜長跑到天亮

2021/01/23 15:46

中信兄弟教練佛斯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今完成漫長的21天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,首度加入球隊春訓。即便關在房間中,熱愛運動的佛斯特沒有停止活動,每天把自己操個半死。

佛斯特指出,隔離期間很煎熬,每天都讓自己試著忙一點,像是做深蹲、伏地挺身,並在室內踩腳踏車4個小時,「讓自己累爆,可以上床睡覺。」

佛斯特設下目標,調整至半夜2點半起床運動,今報到春訓首日便在2點半起床,長跑16公里,天亮後再到重訓室做重訓,準備開會和練球,「過去2年春訓大概都是這種模式。」他說。

即便隔離期間無法接觸投手群,多虧科技得以在房間遠端連線。佛斯特說,隨時都跟牛棚教練林恩宇保持聯絡,投手丟牛棚、實戰投打,情蒐部門會設置Live畫面,在旅館追蹤每個投手丟球狀況。

佛斯特指出,不想到春訓腦袋空空,隔離期間若沒參與球隊運作,他也會感到有罪惡感,「如果我沒用心了解選手,對他們也不公平,我是選手的話,一定不希望教練一問三不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