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》「桃園內戰」龜山國小火力凶猛 扣倒中平晉級冠軍戰

2021/01/23 16:21

桃園龜山擊敗桃園中平,晉級冠軍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少棒大賽四強戰,稍早北市東園勝雲林文昌晉級,另一場比賽則上演「桃園內戰」,桃園龜山、中平兩校交手。龜山國小首局就火力全開,單局打超過1輪、灌進7分,終場提前於5局以17:3贏球,明天將在冠軍戰遭遇北市東園。

龜山國小總教練李政達說,首局氣勢打出來,小球員信心也提升,他說:「對方中平其實打擊也不錯,但可能因趕分,打得綁手綁腳,其實我們之前對戰許多次,中平是可敬對手。」

龜山首局把領先拉開,得以有空間讓先發的王牌投手劉任右保留用球數,他只用29球退場,明天還可續投。李政達說,這學期有在巨人盃和關帝廟盃遭遇過東園國小,雙方應是五五波,但對子弟兵有信心。

龜山國小打擊發揮平均,第5棒的邱澤單場2支長打、4打點,雖然打擊表現不錯,但兩度高飛球漏接,賽後被教練點名還得加強守備。邱澤說:「以前從沒遇過漏接兩次,怕被教練罵。打擊則是調整不錯,教練有幫忙特訓,幫助很大。」

桃園龜山邱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龜山先發投手劉任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龜山總教練李政達(右)跟球員說明注意事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