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真的是宿敵!戴資穎與依瑟儂今晚上演第28度頂尖交鋒

2021/01/23 16:27

戴資穎與依瑟儂今晚上演第28度頂尖交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預計晚間7點在超級1000系列TOYOTA泰國羽球公開賽,與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爭奪決賽門票,這也將是兩人之間的第28次的「宿命對決」。

戴資穎和依瑟儂球風相似,都屬技術型選手,球路千變萬化,兩人從2010年印尼黃金大獎賽展開首次交鋒,已過招多達27次,小戴以13勝14負略居下風。

綜觀戴資穎和各國高手的交手紀錄,她對日本山口茜、奧原希望、中國陳雨菲、印度辛度等名將,對戰都能佔上風,但依瑟儂是現役球員唯一1人,在至少10次交手中,小戴未能取得對戰優勢的選手。

戴資穎曾坦言,依瑟儂是她遇過最難纏的球員之一,不過,小戴近4次與依瑟儂碰頭取得3勝,今首要降低失誤,力拚對戰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