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台灣新職籃好熱鬧 中國球員也注意到了!

2021/01/23 16:46

林明毅過去兩年投身中國NBL男籃次級聯賽,今年1月加盟攻城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新職籃P.LEAGUE+元年在去年12月火熱開打,不只吸引台灣球迷回籠,就連中國球員都相當好奇!

24歲的後衛林明毅為明道大學奪得UBA公開男一級隊史首冠的功臣之一,過去兩年他投身中國NBL男籃次級聯賽,曾效力廣西威壯和湖南長沙隊,去年12月底返台,今年1月加盟攻城獅。

林明毅透露,其實在加盟前就有關注比賽,主場的氛圍很棒,他說:「中國的球員也很好奇這是什麼聯賽,還問我能不能來這裡打球。」

林明毅今也在球員登錄名單中,有機會上場小試身手,找回實戰感覺,聽聞高國豪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他還笑說:「我原本還希望他能多打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