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曾文鼎打臉高國豪被噓 今兩人賽前講了什麼?

2021/01/23 17:09

曾文鼎上週「打臉」高國豪,今兩名事主也在賽前「正面溝通」。(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P.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和台北富邦勇士上週交鋒,出現曾文鼎「打臉」高國豪的爭議之舉,今兩名事主也在賽前「正面溝通」,高國豪說:「就是打籃球,講好就沒事了!」

上週日勇士和攻城獅在第4節剩下不到6分鐘,高國豪持球快攻卻突然減速,造成追防的曾文鼎直接撞上,而他為了將他推開,直接一巴掌打在高國豪臉上。

曾文鼎除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經PLG裁判委員會再度檢視影片,也認定此動作為危險動作,為了保護球員決議加罰曾文鼎5000元台幣。

此次攻防回合也在網路上引來熱議,特別是相隔一週後雙方再次交鋒,外界都相當關注他們的互動,高國豪雖因傷未上場,不過他賽前在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安排下向曾文鼎致意,他說:「其實就是打籃球,沒什麼,就是講好就沒事了。」

但新竹球迷維護自家球員,今賽前介紹雙方球員時,當DJ唱名曾文鼎時,引來場邊球迷的噓聲。曾文鼎上週「打臉」高國豪,今兩名事主也在賽前「正面溝通」。(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