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再以直落二收拾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! 瑪琳連兩週爭冠

2021/01/23 17:13

瑪琳拍落安洗瑩,連兩週爭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前球后瑪琳今在豐田泰國羽球公開賽4強戰,耗費51分鐘以直落二解決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,連兩週挺進冠軍戰,新年收下9連勝。

瑪琳和安洗瑩上週也曾在4強戰碰頭,當時瑪琳同樣以直落二勝出,搶下冠軍戰門票,且力退世界球后戴資穎封后。

挾著奪冠氣勢,瑪琳這週前3輪一局未失闖進4強,今再度遭遇世界排名第9的安洗瑩,瑪琳開局先以5:3攻勢下馬威,一路保有領先優勢,眼看對手追成19:19平手,經驗豐富的瑪琳仍穩穩將最後2分收進口袋以21:19搶下首局。

手握一局的瑪琳,即便次局開賽出現亂流,仍靠著犀利的回擊多次安洗瑩無力招架,戰成10:7領先後,一口氣又進帳5分,讓安洗瑩只能一路苦追,最終以15:21落敗,無緣復仇。

再度挺進冠軍戰的瑪琳,將和戴資穎及依瑟儂的勝方爭冠,不過無論瑪琳碰上誰都不好打,她對戰小戴以7勝9負居劣勢,和依瑟儂交手11次也只拿下4勝。

安洗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