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低潮時期幸好有助總 許基宏:沒有那麼多教練做到這種程度

2021/01/23 17:18

許基宏很感謝總教練林威助陪伴他度過二軍的低潮時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重砲手許基宏去年大反彈,猛敲生涯新高的19轟,狂掃一壘金手套、最佳十人等獎,他表示,很感謝總教練林威助陪伴他度過二軍的低潮時期。

許基宏在2018-19年幾乎都在二軍,恰巧碰到林威助上任總教練。即便無法上一軍,許基宏仍維持在二軍的破壞力,2年都繳出誇張打擊數據,直到去年終於等到一軍的機會,打出19轟、打擊率3成22的生涯年。

對於林威助在二軍低潮日子的幫助,許基宏直言,「你能想像,有教練會無時無刻在旁邊,陪伴你訓練嗎?」他說,沒有那麼多教練會花這麼多時間陪選手,那段時間助總透過訓練,幫助低潮選手度過煎熬的日子,「他有他的一套。」

許基宏指出,去年從失敗經驗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突破,得到不錯收穫,「今年也會延續好的經驗,看能否複製甚至打出更好的成績。」

許基宏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許基宏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許基宏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