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亞洲盃改地點仍無意參賽 執行長陳建州:尊重球員意願

2021/01/23 17:38

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國際籃總(FIBA)官網宣佈,亞洲盃資格賽B組第3階段,從日本東京改至卡達杜哈,但先前台灣隊集訓請假的P.LEAGUE+球員,因安全考量,依舊無出賽意願,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再次強調,一切尊重球員,不會限制他們參賽與否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儘管更換比賽地點,台北富邦勇士後衛賴廷恩今仍傾向不參賽,他表示,雖入選台灣隊為莫大榮耀,但因老婆預產期在2月,他還是以家人為重。

他的隊友簡偉儒也說,放棄國家隊的資格固然可惜,也很遺憾,但深怕身體安全受到威脅,且家人也有所顧慮,並不希望他參賽,因此仍無意參賽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則說,第一次入選國家隊,但現在疫情嚴重,不管換到哪都很危險,也不知道染疫後是否會有後遺症,到時也會影響職業生涯。

PLG共有12名入選台灣培訓隊,日前集訓卻全數請假,只剩SBL球員照常訓練,兩聯盟之間也在組訓之間產生爭議,不過,陳建州今再次強調,聯盟態度還是一樣,並不會限制球員參賽與否,而是以球員意願為首要,也是球員自己向組訓單位請假,聯盟並未干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