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贏球記者會場地糟 Coach邱批:PLG聯盟為何好?

2021/01/23 18:56

裕隆納智捷執行教練邱大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8季SBL賽事今於板橋體育館進行,裕隆在老將前鋒林宜輝、洋將「喬丹女婿」克里斯馬斯聯手下,79:73力退九太,龍軍執行教練邱大宗說:「過年前希望把戰績打好,拉近和龍頭台啤差距,能坐二望一也算是種收穫。」

上半場九太靠著洋將布蘭登、吳曉謹強攻,仍維持些微領先,易籃後裕隆回神反撲,後來居上以6分之差鎖定勝利,老經驗的林宜輝強攻全隊最高20分,外帶4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;傷癒復出的克里斯馬斯一柱擎天,也貢獻18分、6籃板、2阻攻,邱大宗說:「雖然大家都批評克里斯馬斯不夠好,但各隊碰到他都得祭出包夾,我選他是來給球隊用,不是給球迷的,一對一沒人守得住他。」

賽後記者會場地克難,燈光昏暗外且噪音頻傳,「Coach邱」也忍不住抱怨,「這樣的場地太差,人家PLG聯盟為何好?這就是SBL為何沒有競爭力!」 

林宜輝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。(籃協提供)

克里斯馬斯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