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客場討回來!富邦勇士痛宰攻城獅20分

2021/01/23 19:25

富邦勇士以87:67痛宰新竹街口攻城獅 ,以7勝1負獨占鰲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竹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在P.LEAGUE+的開季6連勝在上週遭斷,今也成功復仇,靠著簡偉儒拿19分,加上洋將賈西亞17分、16籃板貢獻,以87:67痛宰新竹街口攻城獅 ,以7勝1負獨占鰲頭。

攻城獅本週主題為「吼吼日」,邀請知名大馬歌手黃明志表演,賽前先用招牌歌曲「飄向北方」暖場,還加碼賽後演唱會,吸引8168球迷進場。

黃明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在上週送給勇士第1敗,今兩軍狹路相逢,獅隊招牌球星高國豪因左手挫傷缺陣,少了每場平均可得12.5分的後衛,也讓他們陷入苦戰,全場最多落後超過20分。

雖比分始終維持雙位數分差,但過程激情四射,特別是在籃下的攻防戰,曾文鼎在第3節最後1分49秒卡位搶籃板時,推了塔壁一把,也打出火氣,曾文鼎最終吞下1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。

勇士也展現兵多將廣的實力,12人輪番上陣有11人得分,4人得分上雙,蔡文誠有14分、林志傑也有10分,至於攻城獅以塔壁15分、13籃板最佳,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得分達雙位數的比賽。

簡偉儒拿1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賈西亞17分、16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雷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蔡文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塔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田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