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防守有問題 哈登:球到禁區準沒好事

2021/01/23 21:40

哈登今貢獻19分、11助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籃網交手騎士二度失利,儘管厄文(Kyrie Irving)砍下全場最高38分、哈登(James Harden)貢獻19分、11助攻,但終究以113:125敵不過騎士。對此,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也痛批問題出在了防守。

籃網的進攻端從來不是問題,漏洞就出在於籃網無法防守克制對方的強勢進攻。從ESPN統計數據能看到,周三與騎士之戰,籃網在油漆區讓對方拿了64分、今更是讓出70分之多。分別讓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以及板凳出發的J.艾倫(Jarrett Allen)各拿19分、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25分。而籃網這兩役在油漆區共讓出的134分,也超越過去25個賽季中的兩場禁區讓分數。

面對禁區問題,哈登也承認球一旦進入禁區,局勢便不利於籃網。他在賽後訪談表示:「今天讓他們在禁區得太多分了,他們會上籃、搶籃板,但球只要到了禁區,好事就不會發生。」

主帥奈許也點出籃網防守的缺點,表示:「我們必須找到積極、努力探詢成功的方法,雖然我們的陣容不精於防守,但必須拿出強度來。

另外,近日籃網也簽下前SBL達欣工程的洋將佩爾(Norvel Pelle)力求補強陣容。對此,主帥奈許強調籃網不能依靠合約來鞏固防禦能力。取而代之的是「必須自我反思、承擔責任,把這兩件事優先解決,才能期待在防守端有所成長。」他於賽後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