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電女排開季首陷5局纏鬥 驚險力退臺北鯨華

2021/01/23 21:43

台電女排首戰5局,穩住后座再添一勝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,本週末於台灣體大體育館進行,台電女排自由球員楊孟樺因傷休兵,一度攻守失穩與臺北鯨華陷入纏鬥,終挾3:2(25:18、25:15、17:25、26:28、15:11)驚險勝出,這也是台電女排開季以來首度鏖戰5局才脫困。

經驗豐富的台電娘子軍,開賽在隊長謝苡縥、黃芯瑜帶領下,勢如破竹連下2局,輕鬆取得聽牌優勢,不過鯨華在無路可退第3局強力反撲,拉開差距後扳回一城,第4局更延續氣勢力保小幅領先,儘管一度被緊咬不放的台電把戰線拉進「丟士」,最終鯨華仍搶下關鍵2球,使得雙方形成平手局面。

決勝局台電重整旗鼓,5:5短暫僵持,張秝芸重砲猛攻帶動士氣,總算澆熄鯨華再度「斷電」的氣燄。「對方今天打得非常好,破壞到我們節奏,才會贏的這麽辛苦。」台電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,鯨華後3局採取更多小球戰術,有效干擾台電接發球,這點全隊應該汲取教訓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