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三弟」5失誤平生涯最糟 總教練直言得表現更好

2021/01/24 08:27

小波爾近3場比賽就有2場發生5次失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表現亮眼並吸引諸多目光的新秀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,在昨日對陣公牛表現不佳,第四節甚至被冰在板凳席上,總教練伯雷格(James Borrego)也在賽後針對他與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的表現做出評價。

昨天小波爾單場發生平生涯新高的5次失誤,這已經是最近3場比賽第二次發生這樣的事情,而本季大多時候都一同與他從板凳出發的搭檔,前鋒布里吉斯的表現也很糟糕,兩人合計僅得9分,還發生9次失誤。

伯雷格受訪時稱讚這兩人本季從板凳出發做出的貢獻,但也直言他們必須表現得更好,因為能夠從板凳端獲得勝利對球隊來說是很重要的,可是昨晚他們並沒有做到。

本季小波爾出賽15場都從板凳出發,場均可以貢獻11.5分、6.4籃板、5.9助攻以及1.5次抄截,是年度最佳新人王的熱門人選,但最近他與布里吉斯兩人的掙扎,也讓黃蜂吞下4連敗的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