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歸後籃網就連敗! 厄文PO文嗆網友「評論我們的偉大」

2021/01/24 09:04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坐擁「三巨頭」的爭冠強隊籃網,在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回歸之後苦吞2連敗,遭到各方質疑,昨賽後厄文也忍不住IG發文開嗆網友。

厄文前陣子以「個人因素」缺陣長達2週,22日終於歸隊,個人連飆37、38分,籃網卻馬上2連敗給騎士,厄文賽後在IG發長文回應網友:「我們最終會站上那個舞台的(總冠軍)」。

「在這個舞台上,可以打和不能打的人都在評論這個舞台。」厄文說,「如果你支持我們,那很好,繼續,但是如果不支持我們,你最終會想談論我們有多偉大。」

厄文回歸後對於先前缺席原因始終保持沉默,不過球隊吞下連敗後卻相當積極發言:「球迷將談論我們的偉大。」貼文馬上引起網路熱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yrie (Kaire)(@kyrieirvi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