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大房東變惡房東?曾文鼎「隔山打牛」掀球迷兩極熱議 (影音)

2021/01/24 09:30

曾文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新竹攻城獅對富邦勇士之戰,新竹體育館湧入滿場的8168人,創下PLG開賽以來單場觀眾新高記錄,雖然戰況攻城獅一面倒慘敗,不過比賽中富邦「大房東」曾文鼎使出「隔山打牛」,仍讓現場氣氛火藥味四射。

上週曾文鼎才因對高國豪「打臉」危險動作遭罰5000元,此役不免遭到現場球迷噓聲伺候,結果第三節田浩切入禁區,曾文鼎防守攻城獅洋將塔壁,此時直接把塔壁推去撞田浩,也讓曾文鼎連續兩周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。

這個動作讓塔壁起身當場動怒,主場的攻城獅球迷響起噓聲,主播形容這招是「隔山打牛」。

曾文鼎這一招也引起網路熱議,球迷說:「利用塔壁去守田浩 根本防守萬花筒 各種招數都有」「我承認我笑了」「越來越愛看大房東的比賽了」,但也有球迷不滿意,直呼他是「惡房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